2005-09-17 22:51:04微笑ˋ達人(+1*)

恩ˇ  好dOwn

今天做什麼事都不對 都不對

搞的我開心的回來基隆

卻是down到谷底 唉*

又怎麼了)))*


昨天在宿舍我的左耳就好痛

好像腫起來了吧*

很痛 痛到我想大罵髒話

還會耳鳴 真的好痛

痛到掉眼淚ˇ

現在又沒醫院可以看 好痛

真的出師不利

我的手指又斷指甲片了

打字都很困難 很痛

我又不敢拔掉

因為我怕會看到肉然後流血ˇ

好無奈 什麼都不能做

明天士林shopping 有心情嗎

一 片 空白==”

明天一個人回宿舍

心情怎樣看態

怎樣應對

What can I do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 煩煩煩 煩煩煩 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 煩煩 煩煩 煩煩煩煩      煩煩煩
      煩煩煩煩 煩 煩 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 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 煩 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 煩煩煩
      煩煩煩煩 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
      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 煩煩煩
      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      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 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 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pic☆〝我的寶貝狗 今天剛幫它洗香香完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