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00:06:05微笑ˋ達人(+1*)

想家了*

各位***

我想家了 好想回家哦

這一個星期我快完瘋了ˇ

上課我都在睡覺 同學都說我超屌

晚上還跟資工的男生玩

雖然還有電腦陪我

可是我覺得好悶哦***

整個就無聊

我想家了ˊˋ

明天下課就要回去找你們了 超想你們的ˇ

班上的同學都愛搞小團體 幼稚ˋˊ!

迎新會被強迫要去 今天肥肥學姊講那些有的沒有的ˇ

可是卡到假日 玩玩隔天又是國慶放假

雖然如果去 我明年公關就當定了
(那麼三八一定當定的ˊˋ)

可是我想家ˇ

我猶豫了-///*

好煩哦  Down ﹏°





pic☆〝學校的夕陽 美ˊˋ 
     我為了拍 差點摔下去一樓ˇ



oS:寫不寫報台 甘你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