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02:27:54cruthik

Do not sit in the right seat ...ok






我最討厭什麼呢???

最討厭別人對我的自我解讀

一個人能有多少的秘密你並不知道

而你也不可能完完全全的看透一個人

你覺得你了解我多少呢?? 80% 50% 30%........

跟你說 可能連 5% 都做不到

當我不想被看透時 我可以完完全全的偽裝

你說 我演的不好...

並不是說我偽裝的技術不好 而是我連偽裝都懶了

也就是 連表面功夫都不想做了...

當你試著把你的見解加諸在我的觀點上時

你把你對這件事的責任完完全全的推向我時

這段友誼 宣告中了

或許在未來的日子裡

在其他朋友前我還是會對你演戲

但...也僅止於在朋友面前了

這樣達到平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