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16:28:20Cloud

事與願違

最近剛領薪水 想說買一雙自己從以前就想買的鞋

所以找了小偉陪我去士林逛 我們先去吃個粉圓解解饞

吃完後才發現小偉對這附近也不太熟

所以就打電話給花生 本來想說他不會來的

結果很爽快的答應了 也在半小時內就趕過來

大概快五個月沒看過花生了 有感覺到他變瘦

不過還是一樣色

後來我們就逛了好幾家鞋店 都找不到我想要的那雙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個東西 花生說要吃牛排

我跟小偉都剩沒多少錢了 結果花生很阿殺力的說要幫我們出一半

我們三個就去吃一百三的牛排了

不過這地方有點簡陋 人又很多

吃完後小偉就提議去玩籃球機 花生就帶我們到遊樂場的地方

我看他們玩一玩就準備回去了

花生就先騎車走了

我跟小偉搭捷運轉公車回去

結果這天沒買到鞋 想說再等幾天再去看

過幾天後我媽跟我說他把我買鞋的錢都拿去繳費了

叫我下個月再買

這意思代表說我其實不用買了嗎

每個月都要繳費 我的薪水都要拿來付家裡的開銷

實際上我根本就沒辦法花自己賺的錢

我跟我媽說我可能再做一陣子就不做了

因為想專心去上課還有社團的東西

我媽卻說如果我不做了 他沒有辦法負擔我自己的所有開銷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才可以

我想買鞋 但我沒錢 我想跳舞 但沒時間

我想轉日間 但我媽不準

我不知道我接下來的日子要怎麼過

很多很多事情我都沒辦法去做

或許會有很多人跟我說這些事以後再去做

但是我現在不做就沒有意義了

因為我以後更不可能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已經沒有時間去完成自己的夢想了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它兩全其美

為什麼什麼事都一定要扯到錢

我覺得我受夠了

很煩很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