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02:09:02Cloud

大學生活

最近這陣子一直在煩惱一些事情

工作到底要做到什麼時候

書是不是該唸 還是下學期轉學

畢竟這不是我要的大學生活

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多

上了三個禮拜後才知道讀夜間是個錯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事情充斥著我的生活

或許是我自己想的太多

但是心裡還是會有一點的矛盾

我的跳舞生涯還能持續多久

一個從國二開始的夢想

直到大一我還在努力實現它

我不知道這個夢會不會成真

但是我希望我能盡力去做到

開學後的早班生活讓我很痛苦

除了要早起以外

還要跟店長上班

店長又是那種吹毛求疵的人

我快被逼瘋了

這種日子不知道還要持續多久

今天體育課又在打桌球了

前兩個禮拜我完全掌握不到那種節奏

而且根本不會打

結果今天就直接考試了

考試的時候真的還滿緊張的

雖然後面失誤滿多的

不過前面都還很順

然後老師給我們的分數是七十二

我自己已經很滿意了

畢竟從不會打桌球到及格

很開心 哈哈

希望後四週的籃球也能這麼順利

現在開始考慮下學期要轉學轉日間的東西了

還有工作想暫時辭掉

好好的專心讀書跟練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