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15:31:39Cloud

開學

今天就要開學了

整整放了快三個月的暑假

上了三個月枯燥乏味的班

前幾天參加了德明的迎新博覽會

本來很期待的感覺

不過到最後結束後才發現其實我錯了

感覺夜間的德明其實沒有什麼

這一剎那我才知道其實日間才是我的歸屬之地

夜間不但感受不到大學的生活 課滿滿的

而且班上女生又少

還沒有什麼社團可以參加的

我認識的人也都在日間

我想我會好好認真讀完這一學期

然後專心去準備轉日間的考試

希望這四年不要讓我白過

我不會放棄跳舞的 一日BBOY 終身BBOY

從國二下的那年暑假開始就一直秉持著自己的夢想

總有一天我會實現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