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5:07:51Cloud

畢業典禮



今天是在育達的最後一天

沒想到這麼快就畢業了

想當初剛進育達的時候還想說能不能快點畢業

但是真的到了要畢業的時候

說真的 其實滿不捨的

不捨的是 在學校發生的種種

我的朋友 同學 老師 還有一群跟我奮戰三年的兄弟們

已經沒辦法了吧 時間也不可能再倒轉

今天拿到畢業證書的時候 其實應該滿慶幸的

因為我的其他兄弟們沒拿到 可惜他們不能跟我一起畢業

最後畢業典禮在大禮堂結束後就回到教室拿退費

我是最後一個去拿的 然後跟我們導師握手

我心裡很感慨

這三年來我沒有跟老師握過手

最後老師說的 我想我不會忘記

真的對老師很不好意思 這三年來沒有幫老師爭一口氣

還有334的每一個人 我會記得這三年來所有一起創造的回憶

不管將來大家怎麼樣 我們永遠都是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