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1:49:32鴨鴨 ܤ 強強

* [ 哀 ]。我今天 ♦





昨天
晚上十點多時
我跟強強兩人跑去顧靈堂
兩個人抱著二十幾本漫畫喀
喀到十二點我先趴了
睡到四點
才會強強睡

然後就這樣 我開始一個人顧
要隨時注意看香有沒有熄
快滅的時候要趕快再補一支
然後看漫畫
就這樣到了八點多
我ㄍㄧㄥ不住
搖搖晃晃的開始打瞌睡
一直到十二點多
大人來接手
我們才走

整個眼睛暴血絲= =
只有累而已

我們本來打算去吃頓好的
犒賞我們一天的辛勞
就想說先去小湯
在去吃牛排

就這樣
我們去了小湯
玩了一會
就準備騎車去吃牛排了

這時
強的車鑰匙不見了= 口 =

(( 驚 ))

我們忙著找 問附近店家
但是都沒有
最後鐘智帆打來
決定要幫我們踹車
就這樣
先踹去警察局
再踹去鎖店
然後踹到不知名的某家車行
由於那車行人員服務態度實在是很差
讓我一整個滿肚子火
而且也沒解決到事情= 皿 =

還是踹去玉昌
結果玉昌也沒輒
最後在不得已也沒辦法的情況下
只好換鎖頭

換好鎖頭
我以為要去吃牛排了
結果強說要去裘豪店裝管
鐘智帆說強找他去台北看管
我一整個就生氣了
我還前一天就跟他說
我媽五點要找我去吃飯還要去看我外公欸
他還真給我全部忘光光
一整個就在車上跟他賭氣
之後他一路上都一直哄我
到裘豪的店還在哄
想想就算了= " =

換好管
本來是想說回強家換手機電池
然後回家換件衣服再去台北
結果男人們換好新東西就興奮啦
說要去萬里跑一下
跑完了
也已經四點多了
回去大武崙拿排氣管
再回強強家拿電池
然後才回我家換衣服
等這些事情用好的時候
路上還塞車
我已經遲到了半個小時
還好我老母心情好沒念我
不然我真的會很憂鬱
不但沒有吃到好料
還掉了鑰匙
忙東忙西花了一大筆錢

真的很不順今天

之後跟我媽坐車到長庚看我外公
在加護病房
家屬探病有時間限制
每天三次 一次才半小時

這是我在外公進醫院第一次去看他
看到外公的時候好想哭
因為不能進食 只能喝牛奶
外公變的好瘦好瘦
滿臉都是傷
很虛弱
眼睛都睜不太開
好憔悴
跟以前那個身強體建的外公根本就判若兩人
因為護士每兩個小時不分晝夜
就要幫外公翻身 抽痰
讓外公的生理時鐘混亂掉了
看到覺得好心疼
外公講話的時候
聲音好小聲
突然覺得好難過好想哭
一直跟外公說要快點好起來
我會回瑞芳去看他
外公一直跟我說好 一直微微的點頭

好難過ˊˋ
我討厭生老病死 我討厭悲歡離合
人的生命真的好脆弱

而我這一天真的很不順
我討厭今天
二姐姐~ 2007-10-16 18:57:16

爺爺躺在病床上虛弱無力的樣子讓人心痛
多希望爺爺可以趕快渡過危險~
我們要一起為爺爺祈禱,他一定會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