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15:55:49鴨鴨 ܤ 強強

* [ 楽 ]。開學了 ♦

* 很酷齁 ? 這是我送阿貝的手錶





開學了
好嗨
每天到學校都好開心
每天都看的到阿貝他們
每天都可以奴役阿貝 只有爽而已 xDD

開學了
我被定查了= ” =

聽說我只有十分可以扣
扣完就掰掰

十分 ..
可以曠二十節 (一節0.5分)
十分 ..
可以遲到四十節 (一次0.25分)
十分 ..
可以請一百節病假
(哈哈 ,病假一節0.01分 = ˇ =)

十分欸
我要好好把握這十分呢
這學期要加油
至少不能像上學期一樣那麼混
那太扯了

新學期換了個新老師
話很多
講話雞雞歪歪的
但是說出來的話都很屌
我永遠忘不了他在班會課說的話 ..
只有經典而已
真是傷人阿 XDD

聽說那老傢伙雙十過後要帶我們去
九族跟清靜
順便泡泡溫泉
聽起來好像很讚一樣
我猶豫啊


忘了跟大家說
看到上面的圖片了嗎?
那是我送金貝的開學禮物喔
哈哈
這支表上什麼都有
指南針拉 .. 日期拉 ..
最重要的是它可以拿來看時間 XD
實在是有夠酷的

我本來還在錶旁邊寫下
” 阿美牌 勞力土 ”
(寫勞力士我怕抄襲到人家= =”)
結果阿貝竟然嫌這個名字俗
襪靠= =
天知道阿美這名字當初是誰取的ㄚ
還有臉講這種話
實在是....
只有欠扁而已 = 皿 =


說了那麼多
其實有點懶了
總而言之
學校生涯很棒 =)
超讚的
Jia Jiun♥ 2007-09-21 22:34:1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