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6:43:43娘子-昇

習慣


漸漸開始習慣這種日子
上班 下班 休息 上班 下班
中間穿插著擺地攤 穿插著玩耍


突然認為 你如果突然的回台灣 突然出現
我也不會很訝異 只是短短的思念卻好像麻痺了

在台灣 我每天好像一個人的生活
已經很習慣很習慣 不舒適的居然是家人的關心
我想我已經獨立

萬一哪天 真的回來台灣
我也不會想到該跟你說什麼
之前想對你講的那些心事
從上次的電話裡已經通通被冰凍了

感覺就像一位很要好很要好 卻很不熟的人回到身邊
除了詞窮 還有尷尬 真不知道拿什麼面對你

該告訴你 我已經長大 還是告訴你我穿耳洞?
還是要告訴你沒有你的那些年 我一樣過的很好
學校沒考上 晚一年讀書 我很獨立 我有自己的想法


只能默默的在心裡告訴你 曾經很想你
不過那些都過去了 現在你回不回來 都不重要
因為我已經不小了
不是那個天真無邪的 周旭昇 了


上一篇:隱藏

下一篇:五月天-突然好想妳

阿保 2008-11-03 00:51:11

或許\\\我們無法決定 生的方式

但卻可以選擇 活的方式

就像毛毛蟲 努力的活著 奮力的為牠得未來做準備

都是期盼有一天 能夠羽化為絢麗的蝴蝶

尋找他所希望 理想花園

在你青春寶貴的這些年

你失去了什麼? 又得到些什麼?

是否已朝向這茫茫的大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