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2:06:10娘子-昇

超Q-何家靜生日哦哦!!

今天是超Q的阿何的慶生會

提前了兩天幫她舉辦 超Q也都很用心的幫她準備卡片跟禮物
整個覺得他們友誼堅定 超好感情  哈哈哈哈

(先跟何說聲抱歉)
(我沒領薪水 沒什麼錢幫你買生日禮物 只能送妳一張卡片)
(雖然字又醜醜的 不過這樣才是我阿阿阿阿 XDD)

今天

只吃肉的烤肉大會啦!!!
哈哈哈哈

超Q只缺席了阿綠 她被禁足了
所以不打關於她的事情 哈哈 (誰叫妳被禁足XDDDD)


超Q 娘子 "廢"鬼
一起去吃烤肉 ~
不點再捷運上跟我說 好想吃好多肉
我就說 不給她吃肉

她卻一直重複"要吃很多肉"這句話
而且越講越可憐的感覺 整個不給她吃不行 哈哈哈!!!



一開始大家都再趕著做卡片 只差了綠茶的部分
抱歉阿 這麼慢才趕到 沒辦法嘛~~


後來一路上躲躲藏藏 因為迎秋跟不點只跟何說只有他們兩人要去
我只好躲躲藏藏跟蹤他們 雖然是一起到西門的XDD

後來廢鬼 豈含都到了
結果我卻在下面 感覺好蠢= =!!


不過瘋狂吃東西 好幾個都說吃飽了
我卻還想吃肉 XDD
不點 妳的只吃肉的諾言呢 不是很愛吃肉 哈哈哈!!!

而且我們聚在一起 整個都很快樂 歡笑 大笑 搞笑
廢鬼廢鬼 妳還是沒變嘛~
我覺得 妳明年考完試 還是讀能仁 哈哈哈


好喜歡跟你們聚在一起 突然想起跟你們有好多回憶
有你們真好 老實說 很愛你們 哈哈哈哈哈
真悶騷欸我 XD


今天真快樂 以後還要一起出去哦哦哦哦ˊ

上一篇:七班人烤肉XDD

下一篇:超Q-迎秋生日

阿點 2008-10-27 22:58:48

第一段話看了很爽
感情很堅定
哈哈哈XD


妳一直提到我哈哈
欸不過我真的有一直吃肉好嗎
真的很爽是真的XD
反正這是我吃燒烤最爽的一次
因為吃最多肉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很爽是不是:D?

誰叫妳坐在我旁邊
我還一直幫妳"服務" 真是給她沒辦法
在我旁邊吵鬧著要吃這個要吃那個
活生生就像個蠢孩子 (蠢孩子 真適合妳 哈哈)

而且我深刻的記得妳再捷運上一直吵著要一直吃肉 而且越講越可憐的Fu...|||

妳有吃很多肉哦哦?
怎麼感覺不出來 哈哈哈哈~~

下次我一定要再去吃 而且要吃"更多"肉
想到就很爽 哈哈哈哈哈哈
2008-10-28 02: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