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18:26:51娘子-昇

放假一天

整個懶到極限了 哈哈哈

不出門 不擺地攤
早上又睡到八點多 我還想說 怎麼這麼早
硬是繼續睡 卻睡不著..

後來爬起來一直玩電腦
除了上廁所以外 不離開這個房間

彈吉他 喝水 吃飯 全都在房間解決
我超宅的我~

一整天不出門 感覺真的很悠哉

雖然昨天處理了自己的事情
發現真的拖了很久

唉 雖然發生很多事情 很生氣 心酸 委屈 心煩

但是又如何? 那些事情終究要面對 也終究會過去
我會面對 不會逃避
那些我的事情我會處理 屬於我的東西 我會拿回來

呵 人生開始有了目標的感覺
小小的目標 大大的感受阿~!!




明天要繼續上班了
要繼續努力

打起精神來 周旭昇!

下一篇:孤單終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