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2:10:36娘子-昇

Sorry

除了抱歉只能抱歉...


從她口中說出的那些話 深深的影響了我
不知道當初的決定是否正確


往前一步是大海 後退卻是懸捱

我該怎麼移動? 我該做怎樣的決定?



為何不親口告訴我? 為何我老是最後一個知道?
我不怪妳 我怪的只是自己

一定是我做錯什麼 妳才會讓我最後一個知道
我知道我對妳傷害最深 我也沒資格第一個知道



一切的一切 不過就是為了那個結果

我們的結果 是什麼?
事情會怎麼演變?


看的是我怎麼如何走下一步
兩個人一起走 不論是大海或是懸捱
都有個伴.. 不孤單..

我真該考慮好 不能在亂來了!

上一篇:今天很好

下一篇: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