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2:50:31娘子-昇

溜冰刀 + 師大夜市

今天終於考完試啦!!


國三上學期 期末考 考完了!!
明天就放假了

突然想想 時間好快..
怕打一打又哭了~ 所以不打那些感性的話XD!!







話說今天有六個人一起去溜冰刀毆~!

在溜冰刀之前呢~




我 先回家拿手套 則 超Q他們~

全部去吃摩斯漢堡!!
(新店市公所新開的那家)





後來我跑去跟他們集合
吃一吃 右邊那桌有個女生哭了
想拿衛生只給她 可惜我都擦過了~
她不介意的話 我願意給她 哈哈!!



後來跑去做公車(909)
可是我們卻一直不知道該做到哪一站..


於是 我被派去問司機..

不過再問司機之前 公車上有一位小姐
已經告訴我們在哪條路和哪條路之間


可是我們還是不知道~XD



所以我問了司機 終於得知!
在 台北體育館(好像吧)

要去小巨蛋溜~ XD!!



(其實在車上 我已經有點暈了@@~)








後來我們到小巨蛋 一看到那個價目表

今天學生優待 哈哈 好開心!!
而且今天是最後一天!!
超級無敵宇宙幸運!!!!



後來我們進去後 大家就拍一拍換一換鞋子
直接下去溜啦!

我覺得我技術又變好了 比之前第一次好太多了..
綠茶 搭比 兩個人很努力 很好玩吧!?
溜冰刀實在太讚了! 我超級無敵喜歡!!

綠茶真的好好笑 超級小心的樣子 哈哈哈!!!


至於林屁.何佳....
我只能說...


一直油切沒用.. XD!!




一直接龍 很好玩吧!
不過我在前面滑的很累..






後來我跟不點做一件超級無敵好玩的事情!!

我們從兩個人手牽手中間的洞裡鑽過去!!
而且超級低的!!



有人還被我們嚇到尖叫! 哈哈!!!
不點也很會溜 好好玩~!!
還遇到一個人一直叫我們鑽 好好笑!!




不過.. 後來我跌倒了....超級無敵痛....

是不點.. 被不點弄倒.....
我膝蓋超級無敵痛..
現在都淤青了=︿=!!!!



大家也都摔來摔去的
不丟臉反而很好笑!!
好好玩 下次一定還要在去!



超Q們~~
大家都很開心!!
後來 綠茶 林屁要先走了

剩下我們四個人 去逛師大夜市




一開始經過一家鞋店 搭比說想逛
我也很想逛 可是搭比說繞回來在逛




於是進去直接殺去吃滷味!!!
我竟然一口氣買了170..
再加上飲料錢 30$吧? 我忘了@@



結果一滷好...

超級無敵大一盤= =





大概..
( 這 麼 大 吧 )




吃到有點想吐= =!
還有那個香芋奶茶..
有夠難喝= =!!




不過我還吃把滷味吃的剩一小碗!
何有幫我吃啦.. XD!!


不過 我們突然想到為什麼會這麼大一盤
後來發現 是我太沒主見了..


不點說那個很好吃 我就挾了2個
後來何說拿一包那個 我也拿了...
老闆娘說 這個很好吃 那個很好吃....


我也拿了= =||



後來我又看不點跟何都沒買高麗菜
我就一次叫兩份...



結果 超級大= =!






後來聊的超級無敵開心的!!
突然發現 時間已經快 9點

何佳說.. 我8點就要回家ㄝ...

突然大家笑成一團 最後也趕快離開





後來逛一逛 9點多 搭比突然說

她今天其實是翹課..(補習)
然後要9點30分前回到七張

結果我們就回去 趕著回去




搭比卻說:不逛鞋店了.....

搭啷........(ㄉㄚ ㄌㄤ).......
整個心情蕩到谷底... 我好期待的說...
可惜也只好這樣了ˊˋ~



於是我們跑去做捷運 經過那間鞋店..
我 好 想 進 去...


不過一路上 大家聊的超級無敵開心!! 哈哈!!


笑死我啦!!
青蛙 2008-01-18 23:16:56

孩子
我發現你照片都很多女生呢
莫非你是女的!!!!(驚)
呵呵ˋˋ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讓妳猜阿 笑炸我!!
2008-01-19 14:01:57
2008-01-17 23:34:49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用殺你了
因為你沒...

不知道就算了
哈哈哈
=)

版主回應
莫名..


不知道ˊˋ!
2008-01-17 23:39:10
2008-01-17 23:16:21

無敵好玩的啦!!!!!!!!!!!!!!!

版主回應
哈哈 你現在在油切嗎ˊˇˋ?

今天吃了很多滷味呢!!
2008-01-17 23: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