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0 00:12:24silent

雖然晚了一天。



其實不應該只是在這一天才要感謝您

其實也不是只有這一天,才真的靜下心回想:嗯,是母親節。


媽,你知道我一直以來都不是很會表達自己內心想法的兒子

我也知道,其實你根本也不在乎母親節是不是有帶你去吃大餐,或是禮物

我也知道,老是讓你擔心,也沒有背起自己人生的肩膀

也還是充滿著惰性、不成熟。



也回想很多以前自己不成熟的失言,及舉止

也或者有很多沒有回想起的無心卻傷了你的舉動

我想有很多很多不成熟都讓自己覺得後悔,

遺憾地是,沒有做改變也沒有試著去改變,

唯一沒改變的是,您對我來說還是如此重要的家人

這是不會改變,也是我一直都要感謝並且抱歉的


我一直以來都希望,不只是母親節而已

我希望每一天您都能是健康平安,快樂的

我知道您一直以來都是很辛苦,而且捨不得對自己好一點

希望能夠自己負擔自己的人生,應該會讓您少了很多操擾吧


最重要的,我還是希望您能夠健康快樂的

這是我最最最希望的事情,媽,母親節快樂。 

上一篇:誘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