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1 02:14:14silent

又想起

還記得,那天也是這樣下著雨

看完電影,陪你走到牽車的地點

你看著地上留下的白字車牌號碼

你開玩笑說都是我害的,

害的你車被拖。


我載著你去牽你的車,

因為安全帽只有一頂,所以我拿給你

你戴起,說安全帽怎麼扣不起

你笑著說: 很爛耶

騎到一半,下起大雨

我停下車,拿起雨衣要你穿上

你搖頭說不要,

我說不管,穿上


在目的地抵達之前的紅綠燈,

停著紅燈,

我看著你戴著我的安全帽,

我看著你注視遠方的側臉,

我看著,我希望

這一刻,時間就這麼靜止

不要再流動,也希望這個紅燈永遠不要變顏色。



那一天,

明明有無數個一樣的日子,也下著雨

只是偏偏在今夜,

我又想起。



上一篇:那些

下一篇: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