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3:40:08Rki

0521校外參訪



  只有出去玩才不會賴床

  一整早就很興奮很興奮阿

  約再小麥  好多二信人

  班導也是其中之一  

  還借阿癲甜心卡  這裡有笑點


  
  一開始車上看什麼快樂腳 眼睛都快合起來了

  對光泉公司印象整個是A++

  也更喜歡喝牛奶了 

  開玩笑 我現在每天早上都有喝一瓶歐

  雖然說是瑞穗牛奶


  
  可口可樂大致上不錯 

  我懶的多做介紹

  
  國父紀念館好大  還有好多鴿子

  有人在放風箏  可惜我找不到他人

  不然早去參一腳了=]

  
  證券行投影機的東西最近經商才交過

  感同身受的呢


  結束後衝去看牙醫

  要趕五點的那班國光

  被識破早回家的理由的=]

  後來回家還是沒等到

  難得我早回家欸  卻出門

  累死了  早早就睡了

  比晚自習回家的時間還早呢



  早上小祈禱靈驗  天助我也=]

  非常期待的明天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