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03:20:18NEO

帳單! !

今天

我收到台灣大哥大的帳單

我真的好驚訝

竟然只有980元!!

難以置信

月租600
來電達鈴30
luna350點

總計980

等於自己打沒超過可抵通話費的金額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低

可能是因為 漸漸的

不再那麼依賴者朋友們

久而久之

電話也很少按下通話鍵了

手機

變的不再那麼重要

從以前

天天手機狂撥

漸漸到

越來越少撥

到現在

發現

其實沒事就不想摸他

為什麼?

這種心情很微妙

微妙的感覺

即使知道

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少了

大部分都沒在連絡了

但是我並不難過

或許這樣更能專心好好做

自己更想做的事情

我並不排斥交朋友

但是~

或許我天生就是個

我行我素

孤僻的怪人吧

說我自私?

不是

只是我想要更多清靜的時間好好思考而已

一個人

或許能活出更真實的自己吧...

或許更能展現出最真實的一面

畢竟...我太容易抺者自己的良心 逼自己接受不願意接受的事情

或許我也不夠堅強

沒有這個肩膀

可以把所有事情

都往身上靠

擔在身上

到頭來垮的是自己

把自己關在家裡療傷

也許






到頭來   我還是老爸老媽

心中最放不下的那個寶貝小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