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00:29:01Orchid

【アルスマグナ】LUVORATORRRRRY!【踊ってみた】 奏君生日快樂

【アルスマグナ】LUVORATORRRRRY!【踊ってみた】れをる ver.
2014.9.11 0:00上傳(當時還在線上真是太高興--滾地)
     9.17 0:00 再生數約99,800


最近被這首曲子打到倒地不起,遙想當初迷上試跳時很喜歡的Girls,就是在這裡跳的,隔了一年半又看到相同的場景,有種繞了一圈又回來的感覺。不過要從ARS的舞脫坑真的有點困難。

我不是會跳舞的人,可是非常非常著迷アルスマグナ的曲子,本來這五個當中實力最強跳得最好看的就屬老師和奏君,兩個都是KING(現在有個是女王了),不過因為設定與年齡的差距,倒不至於擦出什麼水火不容來。剛認識ARS時也是看到轉生昇天抄後粉絲確定的,那時眼睛盯的就是他們兩個啊。

 

這次兩人跳的曲子是為了慶祝奏君生日,這個習慣大概是延續今年四月偉土老師生日時獻跳(?)沿襲而來,那時就想看老師和奏君的組合了,但是還真是想像不出來那個畫面,結果911答案公佈,居然是西裝啊~~~~~~

西裝耶~~~~~~~~~~~~ ~~~~~~ ~~~~~~ (倒地死)

沒見過穿西裝跳舞?World in Order不就是代表團體?可是完全完全不一樣啊啊啊!!!你說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搖誰啊你)

而且奏君看了鏡頭好多次、還笑了很多次……沒見過壽星這麼火力全開過啊(再中箭倒地)

請務必下載本曲高清版並切換全螢幕,表情什麼的可是一清二楚!不斷交織的淺淺笑容、微閉的雙眼、偶爾輕輕咬緊又開啟的雙唇、從上俯視妳的眼神............是目前最最最色氣的奏君!


我個人的感覺是れをる可愛的音色和曲風是不能跳得太有力道的,必須盡量柔軟輕盈,但是副歌的地方旋律卻又挺快的,所以我看到的是兩個穿西裝很ㄍㄧㄥ的男人,隨時在提醒自己不能過度用力,快的地方跳完立馬放鬆轉換為柔軟(這根本就芭蕾了吧?)有些地方感覺還差點跳過頭呢,不過編舞有讓它再慢下來。

這次的編舞,基本上兩人採左右對稱式,有些地方一前一後,也有些地方採取相同,分明是同一支曲子,我們卻看到兩種完全不同風味的舞者,老師在打扮上就是自由不羈,跟奏君的業務員(?)打扮剛好相反。而細部動作也蠻多的,每一個都要確實做出到位,不過這對舞齡很高的他們來說只是基本要求,令人耳目一新的大概就是奏君併腿這個女性動作了,連編舞的老師都沒有做得很確實,而奏君可是一點也不客氣地給它做出來啊這……(請讓我叫你女王)

而且若是在兩人同步時按暫停,也會發現兩人動作一致性超高的,不知道練習了多少次到達這程度,之所以說他們很ㄍㄧㄥ,是因為在跳茅蜩モラトリアム這首的Ending時,其他三人都不掩飾自己的氣喘吁吁,只有老師和奏君刻意壓制住,小口小口的偷偷換著氣,這些雖然只是個人自我要求,但具有特殊堅持的人總讓人覺得更有魅力,MATE們有興趣可以去翻出來看看結尾的地方

話說回來這首曲子到一半時我覺得老師好像很累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另外跳舞似乎也是講求和諧的,老師似乎默默支持著君的大放電,這首曲子沒有老師,一個人跳似乎也孤單了。

寫到這裡順便研究一下西裝。奏君穿的西裝上衣老師的款式不一樣顏色也較淺,老師穿的太黑以至於無法研究,只好拿奏君當目標啦(被揍飛)。以褲子來說,褲檔那裡又是很寬的了,如果你是ARS粉應該很眼熟,褲子應該是訂製的(一般西裝的褲檔那裡會做打摺並相當平整),既然下身訂製,為追求整套性,所以上衣應該也是訂製的吧?伸展時肩膀才不會突出卡住,動作才會那麼美,所以合理推測為了跳這支舞至少西裝有改過XDby 不負責任偵探柯蘭)

好啦搞笑到此(但是我很認真)。


先來貼張本曲最愛的畫面,三角構成,一眼看到時驚艷不已,也是因為它讓我想發文^^


併腿什麼的真的超犯規,因為是壽星嗎??



奏君的體態真的是帥到翻了......



這裡老師的表情也很不錯,但是他很盡責的扮演陪伴的角色~



一直認為褲檔做這麼寬鬆,應該是為了跳舞時能伸展開來(還在提這個



最強的兩個,沒讓人失望,有個轉圈的地方,也把我擊倒了>.<(唉!活著真好~)


另外有個地方還想冒著生命危險說說,對於奏君略粗的大腿,個人也相當喜歡(雖然他手臂也是很粗獷XD,只是這個意象藉由西裝及長袖掩飾掉了~那種喜歡有點像是看到可愛的小貓小狗,四肢若是還蠻粗壯的,你可以很肯定他將來必定長很大隻那般的喜悅...的這種疼愛(←完全看不出有任何關係的邏輯好嗎)www

跳街舞要有爆發力、出色穩定的表演,總覺得粗壯結實絕對有必要呢...不然怎麼有辦法轉圈轉得那麼漂亮呢你說是不是是不是?(←到底是想搖誰啦?)

──常想,今天這麼喜歡的,到底是誰?本人?還是角色?

我愛上的,應該是真人演繹出來的角色吧?(←這啥鬼?

每次看他們的舞蹈,對於他們展現出來的專業與意圖,就是滿滿的感動和佩服,
總是能打中支持者的心,讓大家陷於瘋狂之中。

只是這麼一來──說好的脫坑呢?





此文,獻給Yi Show啊啊啊 

soo 2014-09-28 21:59:01

我~~~~感~~~覺~~~到~~了~(被搖中
轉圈真的被擊中很深
那種俐落感,真的要靠粗壯的大腿XD

然後業餘ARS粉,您好^^
我也是業餘的啦~所以直接稱呼名字就好(搔頭
看分析文就知道→蘭醬才是專業!!

非常認同奏君和J兩人跳舞的動作表情真的很不一樣
有噗浪的話歡迎加我啊~~~
蘭醬也快回噗浪啊~~~~~

路過的業餘ARS粉 2014-09-23 00:53:17

版主好^^
我是從soo大大的噗浪連過來的~~
^也是google到的XD
很少看到台灣人有定期在PO ARS文!!!
希望兩位能繼續PO文><
看完都有新的想法XD
也希望他們能一直繼續下去QwQ

---(不好意思廢話一下^^)---
上個月在nico上點了試跳來看~
看了ARS後覺得他們動作一致又到位!
(倒沒特別注意誰~
就把所有的影片都翻出來看XD
看完下定決心要追了OwO/
目前是奏君的粉XD
一開始是因為他的動作很到位、完整~
看他跳舞很有餘裕~從容的感覺很棒~
後來發現J君本人差異很大有點嚇到
不過覺得能把泉奏詮釋的這麼好很厲害XD
特別是跳舞的動作特徵完全看不出奏君跟J桑是同個人w
不過都是很認真更新部落格的人(笑)
奏君跟J桑都很棒
ARS的大家也是一個都不可少ˊˇˋ
(抱歉廢話太多XD)
話說我覺得雖然奏君是J桑營造出來的個性~
可是爆笑的時候應該是真的憋不住了XD
看起來不像演出來的w

版主回應
路過的業餘ARS粉你好(^0^)/:

哇~好新的アルスマグナ粉(熱騰騰的感覺),謝謝來搭訕留言,並分享你對他們的感覺,一點一點都不會廢話啦啦啦^^~(而且你寫得真好^______^觀察力敏銳啊!)

老實說我這些文章都過期不新鮮了(從無名搬過來的格式還跑掉),希望沒有耽誤到喜歡他們的人,接著可能只會針對試跳曲發感想文,soo醬的活動資料蠻新的,可多多支持她! 跟著她會有享不盡的ARS感言喔!(←準備被打)

我也是因為奏君有本人可追,並且發現兩者落差很大而很喜歡他!!(握手)
大概因為這樣的想像空間變超大,也很接受這個形塑出來超傲驕的角色(現實生活裡誰敢這樣啊XD),但是整體來看這五位都超級敬業,也都很令人佩服,尤其樹君,再怎麼累也要露出天使般的笑容,應該也是團體裡面很辛苦的角色XDDDD。

關於那個憋笑......大家看得開心就好,真假無所謂了啦XDDD

歡迎加入ARS Mate行列,
臉書的話也歡迎加入社團喔~
2014-09-23 21:28:24
soo 2014-09-21 00:21:41

蘭醬~歡迎回來QAQ!!
什麼脫坑!!!!
我要一直丟ARS的消息給妳xd
奏君蹲下時大腿部分的褲子超蹦的啊!*ω*
不過這次兩人真的帥翻了
無論動作或表情都很細膩~超喜歡\^ω^
請繼續寫ARS分析文啊!
喜歡看蘭醬的觀點分析(聽起來像什麼政論還是新聞節目之類的xd)

版主回應
QAQ,這首曲子根本就是柔媚與帥氣完美的並存,是為了謀殺MATE們的安魂曲!!!(←又不認真了)

唉呀! 亂七八糟的個人心得,絕對稱不上分析啊!!!
真的是分析我會被很多人打爆...@@

然後我想搖的人,其實是soo喲~~~(自爆)
2014-09-21 22: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