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13:26:39Orchid

2009年七月下旬

老實說,這一大片的鷺鷥繁殖地,也許撐不過幾年的時間,拜訪三次裡有兩次見到陌生民眾想抓隻鳥回去,就像走在路邊看見漂亮的花順手採回去一般。小孩子拿BB彈射鷺鷥我還可以阻止,遇到大男人我總是有點顧忌。我希望知道這裡的人愈少愈好,又覺得台中市能有此情此景,又是件非常不簡單的事,心中老是矛盾相向著。

 
                                                                           ↑就是這裡,和鐵路相隔不到幾公尺的距離。

 
↑對照往年也做過一次修枝,尤其前不久才上過報,看到這個實在也沒啥好說,只是不知道過程中犧牲了多少鳥寶寶,也許鳥會的人來了也說不定 -_-...

 
↑沒想到浣髮女也順勢被剪掉長髮了...

這些都是膽子比較大些的除了搶樹枝我實在不曉得牠們為什麼會到樹下來,嗯----三姑六婆嗎?





注意到了嗎? 靠近樹下的都被砍掉了ㄛ~

 
↑夜鷺從小就很喜歡站在穩當的欄杆上...(大概吧~)

 
 
ㄟ咻!我跳~

看過雞啊鴨的整理羽毛的人,大概都知道牠們會把翅膀放下來,看來有點怪怪的模樣,一點也不像前面看到的。
 
 

 
↑洗澡中的夜鷺亞成鳥實在太可愛了...

 
↓洗好以後變這樣 

 



呵呵~拜託別再看了...(ps.牠只看見我的手和相機,我人藏在橋上亂拍的)


 
我說啊~雲的上面是不是天國呢?

 
各位,今年第一個登臺的颱風快來了,加油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