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03:05:35Archaeopteryx

情緒垃圾不該留Orz.... 勇於反駁的必要性

熱水遇燒燙的鐵板如何?
答案 蒸發不見囉~
真真恰似那個一進門的Oven啊...

> =.=b
人家自己事情明明有盡力在做好
(不信你問tony去 最近的TME小有進步)
最近都是做好才玩的Orz..
我可沒整天都在寫 你小誇張了點喔~ Orz..
4/15是因為被堵在實驗室外面
你要我作啥?!就那樣掛著發呆嗎?
好個踢到鐵板Orz...
(生氣啦? XD )

>金愛的
當時的重點是時間管理耶Orz...
再者
你以為每個人上網交朋友的目的就為了求偶喔 Orz..
(網路有好有壞 看你怎麼看待囉...)
...真是當場楞住 Orz..


囧rz (『囧』這個字注音:ㄐㄩㄥˇ...)

(我知道應該少做點對方不會感謝的事
可問題就是
我可是會很愉快地作那些事情啊...)
(取捨之間可真難啊 Orz...)

情緒過後的垃圾(還是垃圾過後的情緒Orz...)
這種東西實在不該珍而重之保留起來
(傷人就傷正確的人吧 少抱怨 多做有意義的事...)
留下徒傷神
隔了一夜就成為昨日黃花了Orz
(不過我不是夜行動物 0200a實在是晚了點..
所以這樣才會變成夢魘~)

當下向想法不對的人
勇於反駁他
降就不會一直掛在心上了..
另,今天突然發現
TME降乍看之下 感覺好羽毛
Orz...
(這是因為我兩個都成癮了嗎? XD )

38台的血色殘陽很好看喔~
這張medium是不是呈現淡紫色啊?

上一篇:覺得有些扯

下一篇:我們去看電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