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22:02:07【O】

你在看什麼



嘿! 是什麼可以讓你這麼專心

可以的話

請悄悄的跟我說

 

。。。。。。。。。。。。。。。。。。。。。。。。。。。。。。。。。。。。

 

從2010年1月1號到今天

剛好是一年半載

兩個人生活  比一個人時多了一倍的快樂

兩個人生活  同時也少了一些的私人空間

或許我總是把感情看的應該始終要甜蜜美好

忘了感情仍須在生活裡並行   與現實看齊

這並非往壞處想 或是  悲觀與否

只是想跟你走下去

 

很高興 生活似乎走上穩定軌道

但仍面對許多巨大未知要闖

很高興  當初你選擇跟我在一起

雖然我不是你理想的那種能幹又有個性的女生

很慶幸   面對我的你容忍度如此之高

不過有時也不想為了小事和你爭執

 

我想做的是女朋友的樣子

不老是讓你念的像個孩子

希望你傾聽的同時也期待你和我分享

或許每天只是例行公事毫無變化

但只要微小細節或許聽來也有趣

 

過去一個人生活時就懶散慣了

現在有你反到讓我加倍倚賴了

有人可以靠  當然求之不得

不過沒思考久了   突然發現腦子˙跟著鈍了

你說我不是笨只是懶

嗯!你真的很了解我

可感受不到你的脾氣

我還沒把握有多懂你

 偶爾,你就自動自發的說說話!

就像你聊msn一樣的自然,好嗎?

 

因為感受到身旁的人和你的能幹

默默強化了我對自己的不信任

為了一種名為不安˙無處可洩的不知所措˙慌了手腳

想說卻不知如何名狀的累積

今天,小小的發洩了

請原諒我的幼稚,能說出來真的像呼出一口氣

再深深吸到氧氣的快活

我不介意,你也如此對我

因為生活溝通絕對必要

但可不可以不是每次都積到以洩洪似的來傾倒

或許,我真的需要學習這點

而你,也會這麼認同嗎? 

 

 

拉裡拉扎的長長一堆

要說的也不過是這句

謝謝你的照顧

你真的很好了

希望你會因為有我而開心

因為我是這樣的

有你很幸福  有工作要知足

我想每天早上重複一次對自己說

讓它變成一種態度 一份信仰

 

˙˙˙˙˙˙˙˙˙˙˙˙˙˙˙˙˙˙˙˙˙˙˙˙˙

【少女夢幻有時 但不能一直都這樣

我要努力長大 配得上這微笑臉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