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22:04:40【O】

眼睛眨阿眨

我不能

我不能

我不能  不看見

妳的大眼睛

 

看到這則新聞 當時就覺得太有趣了

想著不曉得哪時會被我在台灣給遇到

沒想到丟是金納哩  地咧這純樸的斗南小鎮上

宗蒜厚挖給堵丟啦...啦.....啦......

看妳的水汪汪大眼睛

就算是俗夠有力的小黃

也能變的如此妖嬌美麗 

   


超正點的~~~~~~~~~~~~~~~~

 



拋個媚眼也沒問題

如果每台小黃都有對濃密纖長的睫毛

我想不用招呼   人客也會自己飛過來

 

話說:其實車內的司機  也很妖嬌說  哈!!!!!!

當下我邊拍 她還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