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09:10:36Dennis_自由人

新年快樂!

大家好!
在這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天已是初五了,我想有很多的好朋友可能已經開工了,所以再祝大家新年發大財!
我從大年三十就已離開福建了,雖然沒有去什麼地方,但也有四處看看,所以也拍了不少的照片,但是目前因為不是使用自己的電腦,所以沒有辦法將照片上傳來給大伙看看,
再過幾天,等我回到了福建,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將照片上傳!
我又一年沒有在台灣過年了,我想在外的大多數遊子的心情一定很我一樣的,真的會想家呀!但是每個遊子都有著一些不同的理由與原因無法回家與家人相聚,心中思念的心情不是在家中的人可以了解的!
所以在這我更想祝福所有在外的遊子們,在這新的一年裡可以"心想事成""事事順利""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