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6:57:12兜宝

看到鬼得新增


笑翻我了
最近又想了很多事
也發生很多事

對自己說 還是要走下去
面對也沒什麼不好

我想強迫自己 卻找不到真正的動力
okok 我認輸我認輸

問我為什麼又新增喔?
我爽阿= =
這我的報台你管我食言?
大不了再胖給你看而已
沒再怕的阿

沒什麼內容的文章
純粹來矇蔽大家的眼睛的
哈哈哈哈
我咖心你咬我?

這是第二彈嗎?
笑死啦!


我還是想保持我現在這個樣子
開開心心 是個死小孩
而不是 想法負面個性很差的爛人

我寧願開開心心面對別人
我也會咖心一點 哈哈哈

咖心咖心 (好不適合我 快吐了我)

有時候我只是累了不想去碰觸那塊原本我就不在裡面的地方

超級名牌第三彈
笑死你們


幹嘛 我打文章打得亂七八糟沒有頭緒的我爽
什麼 狗屁不通的道理我沒想知道
管我 我行我素我就是這樣我就是討厭麻煩
人生 複雜的可以混水一攤 活著有夠麻煩的 不是我要說
人 複雜世界下的複雜產物
我 複雜世界下複雜產物理的複雜生物
可以 活得開開心心 為什麼硬要面對內心理負面的東西
如果 可以我絕對會搬到無人島住 耶!
不要 以我的一點點來了解我 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都不夠格
友情 甚至超越我自己
不怕 我會沒有人支撐 我可以靠自己就不需要人幫我
怪咖 我覺得我很適合XDDD
兜寶 2007-12-08 02:00:45

酷ㄇㄧㄝ!
夠義氣!

哈哈哈 愛因斯坦比我複雜個千萬倍啊!
我小咖 哈哈

去他的狗屁不通
查單字用快譯通
如果都不通請打讓你通
喇賽回完了

翻開陷阱卡!

簡單。過 2007-12-04 21:47:40

爽辣
我也亂看文章
夠配合你吧
愛因斯坦跟你我比較想了解你的腦袋裝的是什麼
XD
去他的巴基斯坦
冬天要蓋電毯
地板鋪的是毛毯
喇賽完了
回合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