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21:11:49嘴^_^

努力了!

嘿嘿

 

 

 

 

 

 

 

 

真的很開心

我努力這麼久了~

 

終於有打工了

 

我真的覺得

打工除了運氣

還要是自己喜歡的

 

今天媽咪陪我去面試的地方

是補習班啦~

部過一切都好緊張

 

幸好

 

面試的主管

人很好

 

馬上就希望我開始上班

他說

排班時間都看我自己

 

只要我努力

這份電訪工讀生

其實要坐得住

因為辦公室要作很久

要有耐心

 

也說我可以隨時開始上班

 

真的很開心

 

勝利了~

哈哈

 

我要努力

 

第一分工錢

是靠自己努力

 

我會加油的!!!

 

哈哈

 

 

 

上一篇:考慮

下一篇: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