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4 15:38:14♥Orange_baby

草莓季之我們也來瘋草莓


終於讓我踩到草莓拉~~~(灑花)

因為大家都是大忙人~~~一拖再拖~~~一等在等~~~

騎了兩個小時的路程真的是讓我們屁股快爛掉

但是想到我等等會看到又大顆又美又好吃的草莓我就迫不及待~~~



哈哈,我不知道大家去採草莓會不會真的乖乖只採草莓!!!

我們會在去的途中買一瓶小小的礦泉水

用途~~嘿嘿~~

但我看到很多人都跟我們一樣O_o



看這兩位就知道他們在做甚麼了!

這位天兵居然還帶了煉乳來~~~不知道她們怎能想到...



這家草莓園的草莓真的又大顆又好吃

而且老闆跟老闆娘人又很好,他還接待我們一盤草莓享用

但殊不知我們在邊採的同時就...不知不覺的吃進肚子了

這家草莓園真的是有夠深山小路又無敵高的

騎摩托車上山時速10...還要靠著自己的腳輔助爬上山.....

但為了吃到這家草莓在所不辭!!!



騎了兩個小時的路途,猜猜我們採了多久?

15分鐘不到...哈哈哈,太陽大到我們快暈倒了拉~~~(已哭)

老闆他們也覺得我們很可愛

但是我們還是有跟老闆買草莓哦~~~

加起來總共也買了快一千五左右,我們真的好愛吃草莓哦~~~



這是可愛的老闆娘~~

在走之前還千交代萬交代我們騎車要小心

更交代著草莓一定要手提~~不然回到家可能都....爛光光!!!

很不幸的...路途中不小心把草莓掉在地上  烏~~~~~快流淚了我



不過真的很開心!!儘管路圖這麼的遙遠

謝謝我身邊還有你門的陪伴 love u all 

還沒採草莓的各位快出發吧~~~愛死草莓了拉~~尤其是少女

哈哈 ^_____<

上一篇:I gonna say good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