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18:32:04

回顧 不想念




沒錯 顧名思義...但並不代表想念喔 一點也不
只感到後悔莫及 想要把那段青澀找回來 就只有哥兒們的情感
沒有任何超過友誼的情感
說真的 想了很多很久很無奈
回顧三年前 為啥自己不好好的加把勁
一開始(國一)就苦讀死讀這麼讀就是讀
除了對自己的良心過之外 也不受[色]干擾
即使這樣成了書呆 自閉 悶騷 也不後悔
管他異性不異性吸引 當初我幹麻不馬上立刻轉個彎 然後當做一時的
而不會這樣白目白痴花痴的陷下去 好討厭 真的 我真的發自內心
大概一年前吧 我本來就想說做普通朋友就好 但又接近基測 不想談論
但我說真的 後來的我對你 是哥兒們般的態度情感好麻 講白一點
真的膩了 只是時機不好講 也大概瞭解你的反應ˋ不成熟明白的個性
會一直莫名的纏著 我真的不喜歡不喜歡這種...
到最後真的只是單存的喜歡 並不是迷戀了...
所謂的喜歡 只是一時的 不是固定的不會持久
拜託 健康課本有在教
我很氣的是 在重要時間內 我根本沒有干擾你
而你自己一直墮落
那段時間內 真覺得自己像吃悶鍋一樣
你考不好...別人可能就怪到我似的
可是 我很想大聲說 我並沒有一直找你的意思
就連偶爾我想跟別人聊天 卻因為你而...
跟誰講話 就要幼稚成 忌妒啥挖溝的
搞的誰都不能靠近就對了
也對啦 旁邊有一些543的人在那邊起秋
當然...閒雜人等就會...


這也不是重點了...
我也很抱歉 國2的白目國中生 國中生麻
做任何決定都不由大腦思考
而剛好那個點...陷了下去
我一直都有先聲明 不要也可以 還有我不收任何莫名的禮物
除非我請過 或是我也給過 那扯平...
有些你的好意 我很感謝(非本人逼的 切記 我非常care)
因為我真的膩了 那種黏度 我無法承擔
打了這篇 是我內心很不想回憶的事情
所以想藉由文章描述 講不白的ˋ不想回憶的內心往事
最後 我們大家都是朋友
但 覺得應該要幾年後 才成朋友比較妥當吧
因為 現在時機不對
可能第三者接二連三的不知道或是幼稚 又在那邊口是心非 無聊到炸掉
907 其實我比較喜歡2上到2下中間那段時光
那時的我 才不想談戀什麼...
也沒有哪派之分吧?
國中生涯 雖然沒有瘋狂可言 沒有特別的...
不過 還是個成長階段
的確 我很無奈 沒有其他友人的那種棒的生活
過去了 也不能回頭 回頭也改變不了什麼
所以 加油 陳小姐
 
 
之後  要先從普通朋友相處 了解久一點後
看看對方個性是不是ok 對自己而言 在選擇吧
而不是像 白目國中生般的蠢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