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1:46:16

一兼兩




這兩天又變冷...
前兩天去work
每次阿 心理以為的都跟現實不同
厚 失望透了
還好 我是沒有想的很完美
就好比 我可能會想要把生活環境弄得舒服點
但是 一直沒做
第一 lazy and no time
第二 so big place need clean
討厭菸味 痛恨 一直抽 抽啥跩的是吧
型成整個物品都是三手菸味
加上密不透風 真的很x爛
重點我討厭自己的東西沾上菸味
任何一樣都是 我會使難看給他


本人覺得過年 不再是小時候的那種開心
一年比一年的無言啊
一年比一年的滄桑
我多希望我也可以像幾位名人一樣 好野人
灑錢這麼豪邁 可以一次就幾十幾百萬的捐出來
的確是人家血汗錢
我也要 這麼厲害這麼跩的捐出

我不想貪心喔 我只是覺得
以現在的能力是學生 當然只能稱打工
打工啊 賺的不多是真的
幾個小時 不到一千 所以要做多天
我當然知道 我還是個 妹妹 麻 哈
所以我不能做啥大事業之類的
我從不敢妄想好麻
只是 我真的覺得 高中打工時間很少
很多大人都說 打工可以 也要顧課業


話說 還沒clean 我心情應該會很爛
因為 沒達到我要的標準 我會怒怒怒

沒啥新年的mood so not
只能祝各位 牛轉乾坤

上一篇:這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