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12:54:32

clean




起個大早 (6點半a.m.)
還不是要返校打掃= =
8點前要到 不然就算遲到 要留下來
又不是吃飽營營謀事做
那時心情很不好 拜託 放一天然後又要去
不覺得很不灑脫麻
要麻就一起解決麻厚
可是 我們班如果秩序 那堆哩哩摳摳的分數
不低的話 或許根本不用來好麻
算了 重點還是要去 不然還真想裝死 不去 哈
而且才一天 就要把英文作業全寫完
2張4面的考卷ㄝ 不是寫英單就好了喔
根本連中翻英都沒有好麻
在去的時候肚子不知哪個部位在跟我抗議
不是拉肚子那種不舒服好麻
拉肚子還比較ok點
反正 還是帶著不舒服的樣子去掃
還好沒遲到 不然我不會現在就回來了吧
哎 我在想 我怎麼一些事情都不先三思呢
怎麼辦 有的時間 都要這樣浪費了


想要買個鏡子 但是 好懶又想到花錢
就不知道要不要 可是早在幾個月前
就想買了 還不是要先貨比三家.價錢.樣式
所以 我才一直沒買
搬家後 沒有化妝檯了 所以鏡子都要去廁所簡單照
看不到全身 呵 還要踮個腳 ha
但這次看到的 不到1千塊
之前便宜的也要1千多塊快2千 還有2千多塊ㄝ
但 還要出門等等 感覺很麻煩
還要整理自己感到不滿意的地方
包刮 刷地 我覺得很髒 髒到我看了不舒服
比大掃除這個名詞 還要簡單易點的清理
買清理用品 整理房子吧
在前幾天就小小的計畫了
但是 還沒履行 感覺大賣場比較便宜
可是 這裡附近沒有大賣場 去也不習慣
只有 松青super market


天氣很好 陽光充足 感覺我快吐了
衣服考慮要累積多少再洗 可是這天
比較快乾 明天誰知又沒有這麼陽光

看下來  一直有關清理的事情啊
 
 
牙齒好痛啊 痛一個月了
剛好又拿到健康檢查 就是牙齒...
所以 又是個麻煩的事情 靠什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