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00:07:25▣◦小樂

心痛

我受夠了那無謂的等待

放棄所有

只為了跟你在一起

拋棄一切

只為了得到你的一句((我愛你))



做了那麼多


換來的卻是什麼都沒有


心好寒

你愛的始終不是我

無謂的等待

未得到的感受

你不能理解


是否怪我太傻
傻到為你夜夜流淚

是否怪我用情太深
多到超乎我的想像


我的心痛
是你不能理解

我懂

我們之間

就像鋼琴上的黑白鍵

中間

總是參雜著空白


黑鍵與白鍵

永遠不能相見

就像

我和你

永遠都不可能


口中說的太多感動
是你給我的勇氣

現在看清了事情
回想起你說過的每一字每一句
都像是
用刀狠很的割劃在我心中

那無法抹滅的傷
叫我如何一人獨自欣賞寂寞
默默舔著傷口

對著自己說不痛, 要勇敢 ?


你給的痛
根 ,

太深

無法拔起




pic 都是好久之前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