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1:57:52▣◦小樂

☻,, 錢櫃  ♥

昨天原本說沒有要去唱的 __

(( 因為阿姨前日生大病;近急診//下死各位 ))


後來10點多的時候 ///*



阿奇打來囉~~


噢耶 ~~~

下午預先充電的選擇果然是對兜 > 口 <


============================================



後來很快的 ;;;;


他悶來囉


先回____有間___


大家以最快速度收完店


我悶 6個人擠一台車 ~ 口 ~!!!





盺儀姐&仲 擠前座



搞笑的勒 !!



回姐家後 //**



大家換好車 __


GO ---->>


錢櫃呢!!





=============================




已經11點了


聽說唱到4點 =ˇ=+


[[[哇哈哈]]






後來 丸子&阿吉(傑)

也來囉 !!


全員到齊 [其實還差一個啦,,只是他去清靜農場囉]




成員 is  __


1. 店長             盺儀姐
2. 店長的男友[[未來的丈夫呢]]   阿奇
3. 店長的_咩咩_        仲仲 
4. 仲的男友           曾皮皮哥哥 
5. 有間店員           丸子
6. 丸子兜寶貝          阿吉
7. 有店店員2號         鬼娃 _也就肆我啦
8. 便便屋店員          湘瑜
9. 便便屋店員          晏鈞 


現場有去的  除了9號會員去清靜農場外
其他成員全員到齊


而現場  除了我  大家都各自有伴了呢 !



頭先 大家都不唱歌

盺&仲 先帶頭唱起來了呢!

後來阿奇也較了酒來喝

雖然沒有說很多罐  =ˇ=+

6罐裡有5罐半都肆我和阿奇兩個人喝掉的

丸子喝一杯 _

其他人都沒喝道  ~  ~’

不肆大家不想喝 

而肆大家不知道有酒酒 ="= 



後來大家唱著唱著
丸子看我不對勁

就過來給我秀秀啦


後來我就突然啜泣了起來了ˊˋ

好丟臉芽  ><"


大家嚇著了呢


後來大家又繼續唱了!!


摁ˋ 
大家很high呢

==================

我‵丸子‵阿吉‵湘瑜 
一起去買鹽酥雞呢


==============


丸子他悶兩點多走


我悶也提早走囉ˊˋ"

3點走


因為阿姨也打來了- " -


o去   ˊˋ



=============



阿奇結完帳
去開車


叫仲起床後[其實盺&仲兜睡著了]

大家就GoGo回家啦



阿奇->盺姐回家後->湘瑜->ME


回程的陸上呢


阿奇就問我芽 

講出來之後

阿奇有開玩笑的秀秀啦~


我也開玩笑的根阿奇說叫他帶我去環潭飆
^___________________^+


可肆他竟然沒帶我去 ))

O去 算囉!!





哀哀



今天沒領錢 

大家都很累呢 !


我下班後也早早回家囉


沒陪丸子

ˊˇˋ  丸子不好義思芽  





____________________



肆累了 ;

但卻不去休息

下一篇: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