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10:40:30粉紅小毛兒

2007

今天是2007/1/5
現在打跨年的網誌會不會太詭異壓!!

哈哈˙˙˙˙

本來想說不去跨年要呆在家裡等晚一點再出門看101煙火的!!
去年沒看到讓我有點小失望說!!

下午跟Dad˙媽咪企哩特力屋~~~逛特力屋有一種很妙的感覺˙˙˙
哈哈~~把拔說要幫我油漆˙˙˙所以要去挑顏色˙˙
呼呼˙˙˙˙顏色嗎˙˙˙˙秘密˙˙漆好再說!!!

姐打給我要我跟他們一起去跨年˙˙˙不停用烤肉誘惑我˙˙
還說真的不用騎車˙˙他朋友會載我˙˙˙

就在這個時候˙˙˙白目的我˙˙˙就答應了˙˙˙
然後約好到家裡接我~~


哈˙˙˙我們先到貓空so我們就一群人騎上貓空~~
不是我再說那個車也多到太誇張了八˙˙
上去之後還交管勒!!!所以我們決定下山˙˙從另一頭上去ˊˊ
可是˙˙人還是爆多˙˙還多到我們直接熄火˙˙用腳滑動~~
沒辦法˙˙˙速度真的超慢˙˙根本沒動˙˙連機車都沒辦法鑽!!

後來騎到木柵動物園的時後居然有人說要在動物園前面烤˙˙
拜託˙˙˙整個很有大象的味道ㄝ!!!


於是往深坑方向去˙˙深坑豆腐ㄝ!!!哈哈˙ˊˊˊ
討論後想說不然到平溪烤好了˙˙又再騎了一會ㄦ˙˙到平溪˙˙˙
重點是一路上都沒有車和人˙˙連房子都很少ˊ˙
剛剛提議在動物園烤的笨蛋居然說!!就在這裡好了˙˙

那裡˙˙沒路燈沒路人沒車子沒房子˙˙只有一間廟˙˙˙
真的超可怕的ㄝ~~~~
後來決定到深坑烤˙˙˙˙所以又騎回深坑<我們ㄉ屁股都已經麻了>

終於開始烤了˙˙大家都餓昏了八ˊˊˊ’哈˙˙˙
中間還有警察阿杯來巡邏˙˙˙因為有人檢舉放煙火˙˙
哈哈˙˙˙部是我們是我們對面有一批白目傢伙!!!被檢舉溜!!!
阿盃還說˙˙˙喝啤酒歐~~~~有沒有18壓˙˙˙不要鬧事歐!!
還死不走是怎樣˙˙˙

大概3點八˙˙˙大家又說要上貓空~~~so我們又上了貓空!!
但是這次更誇張我們被卡在政大就上不企哩~~~
小瑋說到陽明山放煙火˙˙於是我們就殺殺殺到陽明山˙˙
大家都超怕我會掛掉的˙˙哈哈˙˙˙他們說因為我露出想睡覺的樣子

騎上陽明山的時候我真的有睡著˙˙˙就死抓ㄚ瀛ㄉ衣服就睡了˙˙
永儒他們都超傻眼的˙˙沒辦法˙˙˙真的很想睡咩˙˙
我隔天還要上班捏˙˙


陽明山人也很多˙˙布過我們有上去˙˙放了很多煙火˙˙
煙超大搭˙ˊˊ哈哈˙˙˙想說要看日出˙˙˙
但是天氣不是很好濕濕的霧超大˙˙˙所以先下山~~~
不然貓空事件又會再度上演˙˙˙

拉拉拉ˊˊˊˊ我懶的打了啦˙˙˙˙

反正後來永儒跟ㄚ瀛的車送我回家~~把東西搬到我家˙˙˙
一到家大概7點多巴˙˙˙˙馬上倒在沙發上~~~~
因為我十點要上班ㄝ˙˙大概只能睡兩個小時˙˙˙
<這就是他們大家絕ㄉ屌的地方˙˙因為大家都放假只有我要上班>
<看八˙˙我就說我白木八˙˙˙就知道每一年都玩到早上去年到九點半ㄝ
隔天要上班還跟他ㄇ出去>

不過˙˙˙姊說永儒去當兵就變的不一樣了˙˙˙
以前是流氓˙˙˙這次休假回來整個變大好人˙˙˙
轉型變好男人˙˙˙這轉變會不會太大了˙˙˙˙


聽說這次101的煙火還好˙˙˙沒有去年的好看˙˙˙
哈哈ˊˊˊˊ聽到醬子讓我覺ㄉ比較開心一點˙˙
希望明年可以看到101煙火拉˙˙˙
2007希望是一個好的開始溜˙˙˙
大家一定都要開心歐~~~~就算沒中樂透都沒關係˙˙
大家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