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01:07:40粉紅小毛兒

如果你覺得

前幾天˙˙j被罵了˙˙
很倒楣的被罵˙˙

你ㄉ出發點我認同˙˙˙
但是我很sorry˙˙幫不上忙˙˙你還是被罵了˙˙

沒料到心機鬼耍心機˙˙˙只能儘可能幫你講好話˙˙

傳簡訊給你˙˙˙還得偷偷傳ˊ˙˙˙
很好˙˙今天我想我應該了解了˙˙
你還是很不爽八˙˙˙
我知道你心裡一定不爽ㄉ
倒楣被罵˙˙

沒回簡訊˙˙˙代表生氣?>??
今天ㄉ冷是因為病沒好還是根本不想面對我們˙˙˙
他說你會是聰明的人˙˙
不會把我跟他們放在一起˙˙˙
是這樣的嗎??? 我不知道˙˙˙

如果你覺得是我˙˙˙如果你覺得我跟他們是一起ㄉ˙˙
如果你覺得是我要罵你˙˙如果你覺得我是壞人˙˙˙
如果你不想回我簡訊˙˙˙如果你不想用以往的態度對待我˙˙˙

那麼˙˙˙ok˙˙我認了˙˙˙我們成不了好朋友
算我倒楣˙˙是我白痴˙˙˙˙


就這樣˙˙˙算了˙˙˙
WATER 2006-12-17 13:25:27

不要這樣寫啦
我會心疼ㄟ
事情怎發展成這樣
算了
還有大便
好想哭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