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3:06:05小橘天使

第51篇



沒有想到我的文章也會有第51篇出現
在沒大腦.沒時間.沒內容.沒主題之中
這篇只是告訴自己.
時間真的可以累積一切.
累積一切亂七八糟沒內容的垃圾. XD

第一篇的橘子還在期待著去德國的生活.
第五十一篇的橘子又該說些什麼呢?


感情? 活了一把年紀的橘子.熊熊發現感情不是用來"談"的.
談了半天.也沒有用~~~~~~

音樂? 有的人耳朵比我還刁,歌聽的種類比我還多
音樂素養比我好.背景比我還知道

電影? 難不成先用我那用一知半解德文看到的電影
再跟大家敍述我那只了解一半的劇情
再怎麼會寫,也寫不過在台灣可以聽原文配中文字幕的台灣人呀
(不過假如我真的夠強的話,說不定光靠畫面,
又可以寫出大家完全不認識的另一部電影)

旅遊? 我個人認為.假如我寫出來,
絕對只不過是為了炫耀
對不小心看到的親朋好友們,我只是想激怒你們罷了 XD
(順便讓我爸知道,讓我出來唸書應該是個錯誤 哈!! )

文章? 狗嘴裡吐不出象牙和滿天錯別字的橘子?
還是去看看現代散文精選比較有內含吧?

政治? 本來就沒有什麼朋友的橘子
要是讓大家知道我的政治立場
可能會害大家氣急攻心,吐血而亡.
讓我在台灣這個江湖上永遠沒有立足的地方
(假如我真的有讓人噴血這項絕技的話.
現在正在吐血的.應該是我教授吧)

廚藝? 現在食譜這麼多.隨便一張照片看起來都超好吃
食物一到橘子面前,管它好看不好看.
第一件事就是吃掉,還有心情給它照下來給大家看說有多讚
電視節目的食物看起來都超讚.你確定真的好吃?
(那跟大家說,我做的東西超好吃,
連照像的時間都沒有就吃光了.有沒有人會相信??)

生活? 你們真的會想要知道三天不洗澡
五天沒大便,七天沒刷牙,睡覺會打呼
走路會放屁的橘子還會有什麼更精采的宅女生活?


第五十一篇.以上!!
------------------------------------
不知道有沒有辜負了第一篇橘子的期待?



上一篇:加密

下一篇:Sommer.2k6

leomalien 2008-08-24 02:39:07

我只記得
妳煮的餛飩湯
超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