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07:25:30小橘天使

慕尼黑的鄰居



 


對面KPMG辦公室的人好像有意的在跟我比晚睡
現在的我常常因為我的語言中心腦中風的關係
不支倒地
想買一支望遠鏡來觀察一下
這些明明愛放假的德國人
都拿超時的工作時間來做些什麼


望遠鏡的功能還不止這些
對面的同性戀公寓也是極好的報告對象
果然,德國同性戀的族群和”男人”是不同的
也只有他們能夠在歐洲杯8強賽的時候
還開Party看卡通


最近的新生物是三樓的”人”??
在偌大的透明空間下
我可以清楚的看到他們的一舉一動
實在訝異他們對於”被觀察”
居然有如此大的快感  


他們的生活鎖事,佔據著我的眼睛
你卻始終佔據著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