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22:45:58秋の橙

消防演練

話說今天早上學校通知七年級要消防演練

下午,坐在我附近的四位老師都是七年級的課

所以就一起帶過去禮堂

消防員一番輕鬆幽默的開場之後

所有的同學分成六組

開始上課

原本我以為

這種課程大概就是走馬看花

沒想到她們真得很認真在上

首先是火場逃生體驗

消防員們居然弄了乾冰來

頗有火災現場的感覺

雖然我是沒進去看啦

可是她們說很好玩

哈哈

接下來是消防觀念宣導,然後是緩降設備

除了同學們一一上去體驗以外

還有女老師被拱上去

嚇得尖叫連連

樓下的學生們

每個都笑到東倒西歪

最後是CPR,他們居然搬了三個安妮來

雖然前面女生很認真在做

可是後面男生已經玩成一團

我管到後面也無力了

隨他們去吧~~

最後還有滅火器、噴水車等體驗

不過因為我趕著下堂課

所以,就沒辦法繼續囉~

總之啊

今天的演練

真是又開心,又累啊!!

上一篇:僅剩無幾的悠閒

下一篇:教學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