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2:12:32大頭青青

復古行

6個人從台中車站出發做到彰化,
再從彰化作小巴到陸港~~
一路上超癲坡的~~

到了鹿港.一群人去天后宮拜拜~
不知道為啥米一直澎擊我這個:賣魚"的


走了日茂行.意樓.九曲巷.龍山寺他還在整修
後來又去摸乳巷是很好玩,也拍到很酷的照片~~
原本要進去一家很復古的店吃飯,可是後來竟然是每人’’單點’’
要50元,哈哈我們又走出來了~

到最後沿途又買些吃的..才去吃中飯
到了餐廳..吃到後來光頭的吃不完
真說不能浪費要吃完
我說那猜拳輸的吃一口

好死不死..3盤我就輸了2盤..整個在搞笑啊~~@!!
要去結帳時我整個都是飯~

喬.軍.吳..一直討論我們的身體~部要在攻擊我了~~
哈哈~~說我身體長~我也沒辦法啊~

超糗的是~我看到有人在指揮交通還有音樂聲~
我就跑超快的說~那是不是廟會~~
跑進一看~~竟然是.....商李....帶過
光頭一直笑說~~你跑那麼快是要看這個啊`~

賤耶~~後來又買了阿振肉包..麻署~~

就又坐公車和火車各自回家了~~




3個女人
三個男人~`








鹿港行是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