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1 02:00:32超女王小妞

雨過天晴

這陣子總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甚至好幾次我都難過到
提出分手了....好顯,你就算在怎麼生氣,也從來不答應
我生氣時所提出的分手,真該感謝你的理智,否則,
我們早就不可能在一起了 >"<

這次吵架的主因,一方面是你為了考試跟工作,忙得焦頭爛額,
但我卻不懂得體諒你;而列一方面,則是你明明答應要陪我,
卻我做不到,連續好幾次失約,我真的快抓狂了,這次本來想狠下心
都不理你了,可是....我真的做不到,我已經習慣生活中有你了,
這幾天,我們因為冷戰而互不聯絡,你知道嗎?我過得好辛苦,
每天都好想好想你....

今天會低下頭來打給你,主要是工作時賠了錢,心裡覺得悶悶的,
不知覺的,就拿起手機打給你,想跟你訴訴苦,當然,我們也有講到
這陣子吵架的事情,一聊就聊了將近40分鐘,我嚷嚷著說:『不管啦!!
下個月的手機費你要幫我付。』你笑笑的說:『妳哪一次手機費不是
我幫妳付的呢?』呵呵~~這麼說也對啦!!

其實我們還不算真正的雨過天晴,畢竟我們之間還有許多問題還沒
達到共識須要好好溝通一下,我打算這個星期六陪你去上完課後,
我們回你家,兩個人把希望對方能做到的事情講一講,來約法三章,
希望星期六的溝通能順利,別講著講著又吵起架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