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9:48:13冬眠的大捌★

 以為 ☺



  

       我以為愛一個人
       就是為他著想,保護他身邊的人事物

       你口口聲聲說你愛我      ‵
       就算你真的沒有陷害他抽煙的話 ,
       那你為什麼不阻止他      ?


       你怎能,這樣讓我重要的人受到傷害

       我勸你不要抽煙,你還是繼續抽 ‵
       你抽就算了,你明明知道他是我弟‵
       為什麼知道了,還不阻止!讓他抽煙


       難道這是你對我的復仇?
       只因為我不接受你給我的愛.. 。

       我不想把你想得那麼壞那麼無恥 ‵
       但你又什麼證據告訴我,
       跟你在一起,我會沒有煩惱沒有憂愁


       你讓我的弟弟抽煙,我重要的親人
       他很天真ˋ很老實,叫他做什麼他就做
       你怎麼可以讓他這種笨蛋抽煙!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怪你,我真的怪你‵很恨你。

       但是我知道,
       他也有錯,他可以自己決定抽不抽


       

       沒有人告訴我真相,
       到底是你錯,還是他對?

       你給我的愛,真的演變成壓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