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21:04:19橘,,+

起飛之前,先學降落*




今天的心情很悶
因為跟寶貝有點小糾紛 (!)

事情的過程不想提了
我的感想也不想說了

一開始真的是我的錯,你能諒解我-我很開心
不過你的話真的說重了些 (*)

現在我也不想生氣了 ,,生氣只會破壞我們的感情*



今天你喝酒了 (!)
臉跟耳朵都很紅 - -*
而且還有點小茫 ..
走路都會晃
還問我::我昨天有跟你在一起嗎?

唉 =   ="
聽了不生氣
很難過是真的
以後不管怎樣
心情不好都不要喝酒好嗎 ˊ  ˋ?

陪朋友喝當然是可以
不過不要自己心情不好跑去喝酒


雖然兩個都是喝酒
不過意思差很多 =    =


這篇文章的名字

摁 ..*

是吳若權的書
他的書都很棒

我很喜歡看他的書 ⊙ˇ⊙
他的每一段話都很有意思

剛好碰到今天的狀況  ..
我看的特別認真 = ="


>
>
>
>
>
>
>
>
>

讓舊情付之一炬 :: 燃燒殆盡*




>
>
>
>
>
>
>
>
>
>已經結束的戀愛 ,,不要刻意留下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