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23:13:38歡北鼻

本大小姐。十八萬歲

今天八月十二日

 

是超級霹靂無敵重要的日子

因為是本人我的生日〈自戀中〉

 

而且是人生中重要的十八歲

 

為什麼呢?〈笨啊,這還須要問〉

 

因為可以喝酒、開車等等,而且可以光明正大看BL〈對不起,本人已經有點腐了〉

 

我今天開心到要翻桌了

 

因為因為........................................

 

親愛的瑋瑋〈我的男人喔,誰敢跟我搶我就跟你拼了,好啦毛龜除外〉

 

幫我辦了生日會,超級感動的說,還畫了一張美美充滿創意的卡片給我呦

〈雖然有三個字不小心被我壓壞了〉

 

順便幫不能過來的阿舅拿禮物給我〈你難道不知道應該要當面給我嘛,欠我一次〉

不過收到你的禮物我很開心就是了,但是不能和上面的混為一談

 

麻吉的芷瑩,你的卡片我會好好供奉在家的,還有那大大的眼鏡〈雖然我好像撐不起來〉

 

可愛的心慈和妹妹,感謝你們抽空過來,真是難為你們了,要在短短的時間內趕回去

〈你們能來我超開心的,雖然缺了一個人,不要東看西看,我就是在說你─蚯蚯〉

 

中午場到這邊結束

 

休息一下

 

接著晚上續攤

 

我本來以為只有小麥要來

 

結果還出現小P〈愛死你了,你的出現是驚喜喔〉

 

我們三個走在路上....................竟然

 

等到郭煜和先生〈這真是太神奇了〉

 

莫名的四人就跑到SOGO坐著閒聊

 

最後當然是一起坐火車回家囉〈有人陪真好,才不會無聊〉

 

果然生日我最大,事事順心

 

雖然今天新竹的風超大,大到吹亂我的拼圖,害我要回家重拼

 

可是我還是HIGH翻了

 

謝謝所有祝福我的人

 

最後祝自己十八歲生日快樂>_<

 

上一篇:大雜燴。同學會

下一篇:漫博。敗家

健康戴戴 2009-08-17 14:19:01

歡歡兒~
十八歲了欸!!
恭喜呀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