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6:44:30Orange

畢業



當了3年的同學

終究還是到了這天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想當初 剛進來大安的時候

甚麼都不懂

大家也都不熟

想不到隔沒多久 就要分道揚鑣了!



旻亨
每次單字看不懂 都一直問你
真是麻煩你了
謝謝你這三年來的照顧


小蔡
如果沒有你
班際籃球大概連預賽都進不了吧
謝謝你 像大哥哥的在一旁照顧我
真的很感謝你!


佶霖
雖然你不太正經
又老愛講一些有的沒的
可是真的很謝謝你
在我沒有信心的時候
鼓勵我!


阿wee
在畢業典禮上
哭成那樣
還真不像你
看不出來你這麼感性


馥嶸
很感謝你解決了我很多專業上的問題
真的很謝謝你!!



家豪
雖然你沒甚麼口德 臉皮又厚
還自以為是中日混血
不過如果沒有你的話
哪來那麼多好笑的事情?
能跟你同班
是我的榮幸!!



謝謝你們這些年來的照顧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上
你們能朝你們的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