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4:25:20Orange

該死的補考




等等要去補考

該死的機械材料

這學期差這科就ALL PASS了

死豆花臉不給我過

期末總成績竟然只有50

講得很慷慨說有補考

範圍那麼大是要怎麼準備?

還把期末考券都丟了

該死該死!

這學期我連英文都過了

被當一個沒有甚麼用的東西

媽的只有一學分 

竟然還是必修 我銬! 放過我吧

而且最扯的是

我前天也沒睡

今天又要看補考 不能睡

真的會操勞過度

眼看寒假要結束了

我的專業好像沒甚麼念到

真的覺得我是在擺爛

怎麼辦怎麼辦??

再這樣下去 我會完蛋完蛋

未來是一片黑暗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