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22:19:17♥yiwen♥ 

1006



哈哈這是比比送的玩偶

每天晚上都要抱著它一起入睡摟

比比說他在他家那邊看到好多海綿寶寶的東西改天要帶我去逛ya

 

話說我今天去新工作地方上班了

還是英文助教只有三六這兩天

後來他又跟我說想再丟一個國中班導職位給我問我有沒有興趣

我跟他說考慮星期六給答案

不過說真的我連英文助教都不想去了

坦白說素質很差很浪費我的時間

今天去也沒幹嘛

就幫忙改考卷改完就跟班聽課= =

感覺學不到東西只是讓我去那邊混時間領薪水

有點想脫離補習班工作的圈子

我想回餐飲業啦

但是矛盾的就是很怕假日排班這樣就不能陪比比了:(

唉好猶豫明天去學校看有誰可以給我好意見吧哈哈

 

最近心情不是很ok噢

我真得常常覺得很煩

唉 說不上來的感覺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很難懂我要什麼

 

希望比比的大兵手記明天能順利寄到

不然我就真的又要擔心有人又要煩悶不開心了

拜託我誰啊

我這麼聰明比比交代的事我當然一定能順利完成阿哈哈

 

好想去新竹踏踏青噢

也好想和比比來個台中兩天一夜

這禮拜要跑基隆了

光用想的就覺得我屁股要爛了哈哈

拜託希望如果有去吃海鮮我不要又過敏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