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11:49:38♥yiwen♥ 

♥Sweet Heart♥ 



DSC05704.JPG




Wow  好久沒有用報台了耶

和bb在一起也兩年四個月多了

合好後感情反而越來越好

現在的你讓我感覺到的是安心和穩定

我們的約定我會一直好好的記在心理

漸漸的覺得我們的永遠真的離我們不遠了

未來還有很多事情要一起完成

說過不管發生任何事我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支持你所做的決定分擔所有你的不快樂

Bb真的好謝謝你給我所有的一切

現在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自己很幸福

4/2那天陪你去體檢心中真的有好多的不捨

時間一天一天倒數著

還剩下多少日子你可以陪在我身邊給我依賴?

接著要學著自己勇敢面對一切

放心說好的

我一定會乖乖等你回來就算日子在難熬都一樣

相信我

因為是你所以我做的到

有時候都會想說也許那次分開是給我們的一次考驗

才能讓我們現在越來越好都沒有吵架

能夠擁有你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沒有騙你你真的也是我最用心最愛付出最多的那一個

我們還會有更多更多的以後

2年5個月6個月7個月到好久好久的未來

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寶貝bb我最愛你了

 

*現在我有了幸福有人照顧應該知足

想看更多請至無名噢http://www.wretch.cc/album/orange79515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