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00:00:35♥yiwen♥ 

烘爐地

難得今天我媽終於答應讓我騎車上班
天氣超熱我頭都快燒起來了 哈哈哈
然後停車位大家都好誇張擠的緊密
還好有好心警察過來幫我移車幫我喬出一個超大位子
接著跑校今天小工好衝噢
6半下班先去興南夜市
接著直接衝去烘爐地
wow 還好我騎的上去
我們這台車一路上一直吱吱叫個不停
沒辦法太可怕了嘛
一個第一次騎山路一個第一次被載騎山路誰不怕
有人心情不好看夜景吃東西應該好了點
爬樓梯爬一大截就下來了
沒辦法好累又好熱而且又有點晚
於是就下山
然後下山更可怕我覺得後面的車應該都不耐煩想叭我了 哈哈
送小丸回家2個人在搞油箱怎麼開
搞了老半天油箱會開可是不知道家什麼油蠢斃了 哈哈
呼 safe到家
唉 煩人的事又來了壓力又大了
shit 可以不要麻?
為什麼一定要好煩噢我快死掉了!!!!!!!!!!!!!!!!!!!!!!
我有時候也好想像個小孩子一樣放聲大哭不要都只是偷偷摸摸
wow 在一起四年還是會劈腿耶好白爛
難道就不能真心的從頭到尾安安穩穩在一起就好嘛?

上一篇:累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