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00:56:27♥yiwen♥ 

♥一年半♥

 
yes 親愛的Babe
我們在一起一年半了耶
接著就是你的生日
然後七夕
然後聖誕節
然後就兩年啦
有時候我們會因為意見不合或想法不同
然後就跟你鬧脾氣鬧辯扭不開心
可是就是因為在乎你才會去跟你氣那些你覺得所謂沒有什麼的事
你也知道女生和男生在乎的點不同
可能你氣的我會覺得沒什麼
我氣的你也會覺得我耍任性耍脾氣
可是兩個人在一起哪有不吵架的
只是遇到事情我們都要學會去好好溝通
畢竟你都20我都19了
很多事情我們都要好好的想
不要像以前一樣就只會一直吵架
在一起一段時間難免都會有過渡期
其實這沒有什麼只要我們用心一起撐過去就好
能在一起一年半真的很不簡單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付出過才會了解什麼是幸福
我知道我們都是認真的在為對方付出
如果只是單靠一方付出的話其實很難走到1年半
親愛的大Babe一年半快樂
我們要一起繼續的手牽手快樂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