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00:04:34♥yiwen♥ 

重新出發

今天心情開心了許多
也想開了很多
因為說好了要振作!!!!!!!!!!!!!!!!!!
如果連我自己都先垮先放棄了那我的學生該怎麼辦?
如果我真的退縮了那之前的努力等於都白費了
壓力大歸大可是我還是要盡我的全力重新出發
我不可以這麼懦弱不可以這麼膽小不可以這麼輕易放棄不可以這麼容易就退縮
這樣要怎麼成長以後怎麼出社會面對更多競爭
我都長大了要19了不可以這麼不負責任
所以今天重拾退縮的心又重新出發
我要繼續把我的氣充的滿滿滿繼續努力加油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只要我努力沒什麼不行
怎麼辦英文口語我都聽不太懂
怎麼獎的這麼複雜我要怎麼理解?
shit 我頭都快炸開了塞了一堆英文
than 好爽要領錢了
掰掰我要去看網拍然後下標衣服和褲子了

上一篇:  tired

下一篇:累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