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22:02:59♥yiwen♥ 

看清

難得可以有這麼悠閒的時候
搭車可以慢慢來走路可以慢慢走
每天一下課就匆忙的趕搭公車搭捷運衝去上班
上班又是趕著跑校趕著打電話
一下班又趕著去等公車回家
到我家公車真的是超難等的
錯過一班就又再等好久
每次回到家都快11點不然就11點多了
除非有時候Babe會來接我下班才能早點到家弄一弄休息
說實在的這種生活久了我好累
可是我又不想過著每天伸手跟家人拿錢的日子ˊˋ
昨天和Babe買東西吃待在家哪都沒去
時間好快有人快從專二畢業啦
然後我也要升大二了
是誰說大學很好玩的我一點都不這麼覺得
我反而都叫我的學生們要好好珍惜接下來的高中3年生活才是最棒的
快點鐵四角我們好幾個月沒碰面了
應該規定一下每幾個月就要碰一次面
不然林宴如跟湯雅涵你們都常常搞失聯這招誰受的了
然後說到做到我真的要開始了
不然在這樣下去真的不行我都快瘋啦
拜託拿出我的意志力吧
有些人我真的是徹底的看清
剩下的就只是做做表面功夫就好
拜託少拿出妳那種噁心的態度來面對我
妳一點都不覺得自己虛為嘛?
我真的是受夠妳了
我只能說我現在真好討厭好討厭妳
討厭到想跟妳撇清關係撇的一乾二淨
暑假又快到了
過了暑假後時間可不可以過慢一點?
其實我真的不想你那麼快去當兵啊
我要怎樣去渡過那一個人生活的漫長一年?
好啦其實沒什麼
就當作我在complain就好

上一篇:  好久不見

下一篇:20減1